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实训表彰大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为了给日后工作业务积累经验,将理论应用到实践,在实践中领悟理论,激励大家进步与发展。工商管理系于2019年12月23日在报告厅举行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实训表彰大会”。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6时50分正式开始。京东实训负责人对本次实训进行了总结,山工院学子在为期一个月的京东实训中兢兢业业,在高强度的压力下不惧挑战,努力工作,按时完成自己的任务,为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奠定了基础。实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京东实训虽然辛苦,但是对同学们来说其实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提高。是一种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的过程。此外,本次活动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打破传统颁奖仪式的枯燥乏味,另辟巧径,将学生表演与颁奖仪式穿插进行,从而增强了大会的趣味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活动于18时30分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全面总结了校园运营中心的11月份运营经验,对优秀员工的肯定与表彰,提升了山东工业校企知名度,调动了同学们未来参与实训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