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安全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知危险、会避险,让学生知法、懂法、守法,进一步提升整个社会的文明交通水平。工商管理系自律部于2019年12月25日利用晚自习的时间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安全课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安全课于18时30分准时开始。各班在治保委员的带领下以PPT、板报的形式展开。治保委员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的概念,交通安全是指人们在道路上进行活动、玩耍中,按照交通法规的规定,安全地行车、走路、避免发生人身伤亡或财物损失。其次,治保委员结合PPT带领同学们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进一步的引导同学们认识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并提出以下建议:1、认真学习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争做遵守交通法规的模范。2、在道路上行走应走人行道。3、横过道路要走人行横道,遇交通信号灯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的规则。最后,治保委员倡导同学们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倡导文明交通,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本次安全课于19时20分结束。

通过本次安全课增长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知识,努力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文明交通意识,改变交通陋习。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