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青春活力展风采,文明修身树正气”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让同学们领略青春魅力,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文明风采。万纯杰老师于2019年12月18日利用课余时间在四教214组织开展了“青春活力展风采,文明修身树正气”主题团课。工商管理系电商1803班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时30分准时开始。在万纯杰老师的带领下,以板报的形式展开。首先,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何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并在此基础上,带领同学们掌握了展现青春魅力的方法。随后,提问了部分同学,让同学们讲述了自身做过的,能够体现青春魅力的事,并且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有同学指出,大学生在展现自身风采的同时,也应不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最后,老师做出总结同学们应当自觉遵守文明法规,并督促其他同学也要讲文明、树新风。正气在则立于天地,邪气生则祸患加身。因此,同学们要将文明、正气记于心,并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本次团课于20时20分准时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积极展现自身风采。在日常生活中,要努力提升自身修养,遇到不文明行为要及时劝阻,做到清风浩荡,正气长存。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