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建立信任关系”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建立好身边的人际关系,提高交往能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信任感。工商管理系会计1905班于2019年12月24日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了“建立信任关系”主题团课活动。会计1905班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5时30分准时开始,在宗琳琳老师的带领下展开。首先,老师告诉同学们信任之与人际关系的重要性,就如空气与人。信任是一切的基础,没有信任,无法交流,像在走雷区。随后,告诉同学建立起信任关系的三个基本原则:信守承诺、明确期望、忠于不在场的人。最后老师告诫同学们世上的所有工作都是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合作来完成的,呼吁同学们要正确建立信任关系。本次团课于17时20分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明白了信任对任何关系都是一件至关重要的必需品。要把信任看作一颗高贵宝石,必须引起高度的重视和珍惜。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