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疫情当前,全国人民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团结奋斗共同打赢工商管理系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这场“疫战”。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学子利用寒假时间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的工作中。

此次志愿者活动是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展开的。工商管理系学生积极的参与进来,主要工作就是为小区周边的居民普及相关防控知识,让居民正确认识、科学防控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对外来车辆进行劝回、封锁通道减少居民的出入、为居民免费分发消毒水,为这场“疫战”做出了微薄之力。在这个特殊时期正是需要全国人们齐心协力共战疫情的时候,青少年作为这个时代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积极的站出来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用我们的心灵点燃生命的灯,用我们的团结精神编织出靓丽的彩虹,伸出温暖的手,有爱才会有永恒。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