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朗诵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主题诗歌朗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校青年学生骨干培养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青马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学生个人修养,培养高尚人格。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14日组织开展了“朗诵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主题诗歌朗诵活动,第一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与其中。

活动于19点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阐述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其意义,然后学员按照提前分好的组以及各自准备好的朗诵内容,依次上台进行朗诵,朗诵学员精神饱满,声音洪亮,表达出来了自己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做最后讲话并安排最近工作。本次活动于19点30分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为青马学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提供了最佳平台,体现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