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魏静静工作室简介

魏静静辅导员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2019年立项为淄博市市级辅导员工作室,现有人员10人。工作室年均经费达为8万元,主要用于调研培训、“工作坊”建设、课题研究、学术研讨、交流学习和品牌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累计受益学生达到3200余人次。

工作室树立了“全课堂就业育人”的理念,把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身体残疾以及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职院校大学生作为工作对象(以下统称学生),以促进他们职业能力可持续发展作为就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主课堂延伸、多维度推进、全渠道培育、大环境协同”的思路,创新了“精准识别、分类指导、多元帮扶、系统规划”的工作机制和“三结合、四精准、五强化”全场域协同模式,构建了“学业、乐业、择业、创业”的“四业”就业工作促进体系,有效破解了特殊群体学生就业难坚冰,极大促进了他们的顺利就业。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