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培训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工商管理学院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引导其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帮助大家在实际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各自特长与潜质,不断配合、协作和相互学习与借鉴的能力2021年6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红与校团委、学工处柏战老师以及培训班的全体学出席了本次培训党课。

在培训开始前,柏战老师详细解释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自觉遵守共青团的章程,切实履行团员的义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刻苦学习,为组织的事业而奋斗,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培训班的学员也都纷纷说到,青马培训能够帮助大家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学习理论,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尽快的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培训中,同学们从中学会了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人生,用正确的方法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只要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终将到达胜利的彼岸。最后柏战老师给大家提出同学们应该多阅读马列经典著作,在实践中学会用辩证的思维、发展的眼光、昂扬积极的态度学习和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通过开展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帮助大学生骨干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应当仁不让地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不负大好青春年华,努力提升自己,提高理论素养,锤炼品德修为,争当做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