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迎接2015级新同学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8-29 点击数:

金秋送爽,会计专业喜迎15级新生。系领导精心部署,细化人员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妥善安排迎新工作。系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调整合并老生宿舍,尽量将新生集中安排,给新生营造出了一种“来校即归家”的氛围。

报到当天,在迎新现场设立了新生报到处和咨询处,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咨询和帮助,引导他们尽快地完成报到手续和熟悉校内环境。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为新生搬运行李而奔走忙碌,大汗淋漓。系部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耐心而又友善地指引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贴心而又周到的服务让各位新生和家长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开学日感受到了丝丝沁人心脾的凉意。

专业老师主动和新生家长交流,并就学校总体概况、会计专业特色课程及会计专业历年专业情况分析等方面向家长展开解说。

在全体迎新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计专业圆满完成了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为今后新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