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团的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06 点击数:

2018年1月5日12时30分我系团总支书记黄大明老师,在4号教学楼204合堂为我系团干部讲解传达“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伊始,黄老师为同学深刻讲解了会议精神。使我们懂得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团组织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开创山东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广大青年大力弘扬时代精神风尚,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创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青春风采,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会议于2018年1月5日13时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使我们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志向,学以增智、学以强能,躬身实践、知行合一,努力成为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