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安全课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交通法规意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1220日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安全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安全课于18:20正式开始。首先,本次安全课由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交通法规的意义、基本法则和主要内容等。随后,班长以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教育等内容,引导同学们加深对交通安全知识的认识与了解,然后从交通安全的意义、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较为详细的进行讲解。最后,通过此次安全课,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更需要从保护自身安全开始,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有利于维护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维护自身安全,更有利于传播安全意识,创造安全校园。本次安全课于20:20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课,同学们学习了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了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到交通事故的危害,增强了自身交通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筑牢根基。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