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追梦笃行,看我辈青年有为”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激励广大青年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工商管理学院于2024年2月27日组织开展了《追梦笃行,看我辈青年有为》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30正式开始。首先,本次团课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其次,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深入理解青年观的重要内容和学习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论述,并思考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最后,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不仅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和习总书记的殷殷期盼,也更加决心担当起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本次团课于20:20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团课,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党和国家对青年人的期望,习总书记曾寄语:“我衷心希望每一个青年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我们应该勤学善思力行,让中华民族复兴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