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模拟实训室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会计电算化实训室是在手工会计模拟训练的基础上,通过引入常用电算化会计软件、多套实务模拟操作系统,以及多媒体教学系统,专门用于会计电算化教学、会计电算化实训的专业实训室。

电子商务模拟实训室通过实训能使学生进一步加深对电子商务理论知识的理解,使学生在了解电子商务技术基础上,掌握电子商务是如何实现和运营的,并有利于学生掌握如何设计、开发和管理电子商务系统应用操作技术,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适应能力。

本实训室主要包括如下设备及软件:

配备计算机70台、投影系统一套,安装有财务综合实践信息化竞赛系统和电子商务技能系统。

可以开设的相关课程:

会计电算化、成本会计、纳税申报、《office办公软件应用》、《网店运营与管理》。

开设的主要实训项目:

电子报税模拟实习、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出纳基本技能训练、商务数据分析等实训项目。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