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介绍

作者: 时间:2023-09-04 点击数:

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于20038月,主要是依托前身会计专业的近五十年的办学经验组建而成,有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审计、财税大数据应用、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全媒体广告策划与营销七个专业,下设三个教研室:会计教研室、经管教研室、外语教研室。

工商管理学院现有教职员工62人,其中专任教师41人,专职辅导员14人,其他管理人员7人。我院目前师资队伍中教授2人,副教授13人,讲师16人,全部教师均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具有硕士学位的51人,基本上形成了一支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较为合理的教师团队。

工商管理学院有健全的行政管理机构,党团、工会组织和教研室各司其职。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