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京东实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1130日下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京东实训总结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旨在通过回顾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在我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一个月来的实训业绩,总结成绩,展望未来,不断巩固深化校企合作成果,为深化校企合作奠定基础。工商管理系主任刘稳章、综合科副科长薛倩倩、管理教研室主任王蕾、老师刘海燕、张策、苏佳、李世玺,以及京东校园实训中心主管聂广康、王笑笑、王琦琦出席本次活动。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是我院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该实训中心7月份开始建设,11月份正式投入运营。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是首批在此实训中心参加实训的学生,自10.23起至11.19日一共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京东客服实训。

 

首先京东实训中心主管聂广康对我院的实训成绩表示肯定,指出我院学生实训期间业绩稳居京东全国新建院校第二位,并且双十一期间共有两次荣获全国优秀院校称号。紧接着三名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对学校领导及老师、京东主管表示感谢,分享实训收获和成果,并表示将以此次实训为起点,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我。接下来举行了颁奖仪式,由工商管理系领导、老师及京东主管为十余名优秀学生、优秀学生代表及优秀小组长颁奖。

 

最后,工商管理系主任刘稳章做了总结发言,首先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的过程,对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与京东进一步的校企合作表示出足够的信心,最后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殷切期望。

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的成功运营是我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成果的体现,学生不仅能够通过实训巩固所学理论知识,提升专业能力,更重要的是在校园里就能体验到“职场人”的角色,为学生未来顺利进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