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教研室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课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更好地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结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山工疫处领字〔202021号)的要求,工商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教师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教育。

此次开学第一课,我院会计教研室教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对全体返校学生进行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相关培训;强化疫情防控下的思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组织教师开学第一课说课,严格开学后的教学管理。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的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宣传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展现山东精神,树立学习榜样,对广大师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学生爱国爱校情怀,引导在校师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严格遵守校园管控纪律,系统学习防控知识,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