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为了更好地了解京东精英班学生在半年工学结合模式下的感受,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1217日下午1520分在4号教学楼301举行京东精英班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以及京东精英班同学一起参加了会议。
      
首先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实事求是地沟通在京东精英班实训与学习过程中的感受,畅所欲言。


       
随后,每名同学依次发言,从京东精英班课程替代、客服压力、实训时间以及实训薪酬等多个角度综合的进行了真实情况汇报。学生们普遍反映京东精英班工学结合模式非常合适,可以提高自己与人沟通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可以获得一定薪酬,但是实训时间比较紧张,没有太多自己学习和娱乐的时间。
       学院领导和老师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们的感受后,首先肯定了他们在京东精英班的成长,其次提出了对于客服工作的重新认识,电话客服不仅仅是打电话,而是要通过电话了解客户需求,并通过沟通让消费者需求得到满足的过程,最后分享了一个理念:乐观的人生需要我们具备正确对待工作的态度,对每份工作保持敬畏和感恩。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 进一步提升了在思想上对京东精英班实训的认识,并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