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国家在线精品课程与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申报暨一流核心课程培育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号召,提高教师教学改革能力,2023113日至5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管教研室派出三位教师代表,参加在济南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国家在线精品课程与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申报暨一流核心课程培育研修班”。

培训过程中,林广梅教授就如何精准对标申报要点和职教改革重点热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尹桂波教授分享了在线精品课程设计与开发的基本路径,针对如何做好在线课程内容设置与组织实施提供了实用技巧。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通过专家指导和互动研讨,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在线精品课程与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申报的相关知识技能。

此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也将助推老师们更好地运用在线精品课程资源来提升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