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在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525日至26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六届“超星杯”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据悉全省本科和高职140所院校的676人参加本届赛事,参赛选手历时7个月经校级比赛、网络初选、省级复赛等环节,最终共有170人参加省级决赛。我系王蕾老师获得二等奖。

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作为全省最高级别的教师业务竞赛举办六年来,我系始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积极备赛、精心组织、力求突破,累计获得省级一等奖1人、省级二等奖1人、省级三等奖1人、省级优秀奖1人。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