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被评为学院“青年技能名师”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8328日,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度院级青年技能名师及省级青年技能名师候选人评选、推荐工作中。我系王蕾老师以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学院青年技能名师,并被推荐参加省级青年技能名师的评选,这与工商管理系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分不开的。

王蕾,女,1981年出生,中国矿业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讲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管理教研室主任,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主持省级教科研课题3项,参与3项,主持申报2018年山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市场营销》课程,主编《市场营销》教材,在专业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5篇,CSSCI来源1篇,外文期刊2篇,获得省级优秀教科研成果5项,获得国家微课教学比赛优秀奖、山东省微课比赛一等奖,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并多次在学院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说课比赛中获奖。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山东金岭铁矿、山东聊城鑫华特钢、淄博科勒等多家企业多次进行企业培训,受到企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