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于119日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来自全省52所高职院校的208名学生参加比赛。我系代表队由宫胜利、丁媛为指导教师,参赛队员为2017级级会计专业学生苏文硕,梁法玉,宋昊辰,高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系代表队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包括会计基本技能竞赛和会计信息化技能竞赛两个环节,分上下两场进行,竞赛时间均为180分钟。其中会计基本技能竞赛环节以团队竞赛方式进行,岗位职业素养考核穿插在会计基本技能竞赛环节中进行;会计信息化技能竞赛环节以个人竞赛方式进行。赛事安排对参赛选手的会计核心技能要求更高,比赛内容更接近岗位的实际工作,能够提高参赛队员的职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和系部领导、指导教师团队和参赛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会计专业是我省的大专业、强势专业,整体办学水平高,强手如林。为了取得好成绩,会计教学团队指导教师,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攻克训练中出现的一个个技术难关;参赛选手刻苦训练、不断挑战自我,在赛场上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展现了我系师生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