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代表队参加2018年山东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喜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五月,在一个万物生长的季节,冯传景、毕方斌、魏聪慧三名同学却在埋头苦干,他们正在精心准备六月初的山东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这三名同学均出自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社团,经过老师的精挑细选,通过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山东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此项赛事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在我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高职、本科参加院校共有200余支代表队,比赛分为8个组,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王蕾老师和张策老师的带领下最终喜获省级一等奖,此次获奖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我们学院全体师生的荣誉,更代表着我校技能竞赛水平又上一个新台阶。

没有十分的付出,哪来百分的成绩,三名同学在赛前埋头准备了一个月,多少个日夜的付出,多少个日出日落的准备,其中的辛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策马奔腾,马需要鞭策,人需要激励,在王蕾老师和张策老师的前期指导和现场激励下,整个队伍意气风发,不惧强敌,在为时一天的项目比赛中越战越勇。              

621830分,随着比赛的结束和成绩的公布,全队成员和指导老师终于松了一口气,我校代表队荣获省级一等奖。功夫不负有心人,赛完他们终于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