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专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们总是想象努力的结果有多美好,却从不曾勤奋的坚持过,但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以梦为马,坚持不懈,他们是2020年工商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现在,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他们的努力吧!


成长历程

 

张伟龙,任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1801班班长、团支书副书记一职。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与多次专业奖学金、获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所在的班级也是学校先进班级、并在大二的学习中获得1+x专业技能证书。他认为生活需要一种韧劲,学习上更加要坚韧,往往会有坚持不住的时候,而这个时候也需要更加努力,学习没有止境,人生的路上本就是学习生活学习境界学习思维的道路,为国为家为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成长历程

 

孟庆炜,在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秘书处副部长职务。曾获得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获得系部二等奖学金、会计活动一等奖、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获得系部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获系部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福思特杯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三等奖、衡信杯税务大赛预选赛一等奖、优秀学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获得系部一等奖学金、优秀班干部。他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过去的两年中,他认真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课外也会做一些感兴趣的事来拓宽知识面。在老师、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很注重实践,将专业知识付诸于实践!


成长历程


王倩,在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会计社长一职。曾获得山东省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三等奖、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会计技能大赛三等奖、淄博市第十届院校会计技能竞赛项目三等奖、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二等奖、全国科云杯税务比赛二等奖、在2019-2020学年中取得了专业排名第三综合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四次院一等奖奖学金和两次优秀学生称号。在学习上,她刻苦学习,努力务实,抓紧分分秒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博览群书,拓宽知识面。在老师、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在2019-2020学年中取得了专业排名第三综合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也在闲暇之时报考参加了初级会计考试,并取得相关证书,她认为在不断进步的同时还要更加不懈的努力,以取得更大的成就!



成长历程

 

江世杭,担任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会副主席、物流1801班班长。曾获得2020年国家奖学金、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年院长奖学金、2018-2020学年四学期均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部、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综合模拟大赛二等奖、2019年学创杯山东省省赛特等奖、淄博市第十二届大学生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与方案实施二等奖、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19年排球联赛第一名、2019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征文二等奖、2019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征文大赛三等奖。他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唯一的前途就是好好学习,把握过硬的技术,才会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当然,这些成绩绝不是终点,还应该继续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发展,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培养了自身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社交能力,不断充实,完善自己,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理想付之于实践勤奋付之于坚持毅力和执着引领着成功的方向最后的成功是收获的果实在一生的理想追求中我们要脚踏实地、昂扬斗志朝着奋斗的目标让永不放弃的坚毅精神引领我们成长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