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研讨会圆满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05 点击数:

202094日下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负责人管清喜、王昭君带队走进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与会计教研室专任教师就会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融通展开研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形成长效合作机制。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夏轩主持。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夏轩就会计专业目前的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正处在省级优质高校建设时期,为完善人才培养运行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发挥行业企业专家在专业规划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指导作用,逐步形成“校企共建、行业参与”的专业群发展合力。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负责人管清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会计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优秀案例,并重点就基于大数据的财务转型、智能财务方向的专业共建合作体系做出了详细介绍。管清喜指出,当前财务管理方式由信息化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基于RPAVPA技术,更加注重高效率的数据分析,形成以数据为中心的商业模式,搭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会计专业体系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应当逐步融合大数据思想,形成战略财务、共享财务、业务财务相融合的发展模式。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将进一步加强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共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体系。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