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直播销售员赛项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0-29 点击数:

20231028日,由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五届山东省电子商务职业技能竞赛直播销售员赛项比赛在烟台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共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分别由电子商务专业的王亚茹、程珂、成云浩同学和校企广告专业的张竞文、刘鲁梦、张玉贞同学组成。

此次竞赛设置直播筹备与现场直播两个模块,要求参赛选手完成商品管理、直播策划、直播推广和现场直播等任务,还需完成异常直播从策划、执行到直播的全流程。竞赛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直播策划、运营、推广、互动和讲解能力。

在指导教师谭海燕的带领下,两支参赛队伍从人员选拔、组织训练到决赛,历时2个多月,最终获得竞赛三等奖两项。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推动了电商专业优化升级,提高了复合型直播销售员人才培养水平,也将助推直播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