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在省级课程建设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结果,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邵秀丽老师的《电子商务概论》课程被评为山东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电子商务概论》课程始建于2011年,经历了课程改革、资源建设、混改应用和数字治理四个阶段,实现岗、课、证、训、创相融通,2017年评为校级精品资源课程,2019年评为校级混合教学改革示范课程。2020年被评为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课程、2021年度成为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

课程于20223月挂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在智慧树开课满四期,累计有全国19所学校 2448 多人参与了课程的学习,累计互动4000次,选课学校数量逐期递增。近期课程被评为山东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对提高学院整体信息化教学质量、推进“三教”改革具有重要作用,标志着学院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上取得重要突破,彰显了多年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探索的成效。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