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室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室融教、学、做为一体,是开展电子商务综合实训操作的主要场所,采用奥派、博导前程、中教畅想等市场主流的电子商务软件搭建实训平台。实训内容主要是商品拍摄与处理、网络营销、网店运营与管理、商务网页设计与制作、客户服务等内容。可使学生熟练掌握电子商务软件的操作技能,熟悉电子商务操作的整个流程。

本实训室主要包括如下设备及软件:

  计算机69台,南京奥派电子商务应用软件、博导前程网络营销实践系统、中教畅享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中教畅享市场营销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

可以开设的相关课程:

  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网店运营与推广、商品拍摄与处理、商务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创业、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等。

开设的主要实训项目:

  电子商务模拟实训、市场营销实训、网店装修实训、商务网页设计实训、网络营销实训、电子商务综合实训、电子商务创业实训。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