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国家专业标准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201978日至10日,工商管理系管理教研室主任、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负责人王蕾老师和专任教师赵艳红共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国家专业标准研讨会。出席此次研讨会的还有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职业大学,共计8所院校。

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是2015年教育部专业目录调整后新增专业,全国共计十几所高职院校开设此专业,因此国家专业标准的制定迫在眉睫。国家专业标准是从专业层面解决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三大问题,是职业院校开展教学的工作指南,也是职业教育内涵发展的根本保障,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国家专业标准是商业行指委启动的第二批专业标准。会上,各个院校对于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收获颇丰,我系将会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促进专业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