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腾泰安科技产业园对口招聘工商管理学院迅腾班大学生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2021610日,迅腾泰安科技产业园来到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迅腾班组织对口招聘。迅腾泰安科技产业园有着优越的办公环境,优厚的福利待遇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以致用的良好平台。

企业方为迅腾班同学提供了包括美团售前售后业务,e代驾订单处理业务,怪兽充电器业务,百度数据标注业务等70个就业岗位。本次面试共有83名同学参加企业选拔,通过自我介绍、性格测试、能力测试、在校履历、实践经验等环节的层层筛选,其中69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

在校方与企业方前期的多次对接及有效沟通作用下,学生在校期间所学知识与企业引进人才的需求相匹配,体现了迅腾班“产学一体、入学即就业”的办学理念。面试过程井然有序,有问有答。同学们充足的知识储备、灵活的应变能力、清晰的语言表达得到了企业方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示了学院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为校企合作再添新动能。同时,通过本次面试,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社会、了解社会、了解职场,督促同学们对未来进行新的职业发展规划。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