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软件培训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电子商务的专业技能,帮助他们了解目前电商行业发展趋势, 20171214日下午,在我系406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室进行了相关软件培训。培训内容为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网络营销实践系统和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电子商务应用,由两个公司的技术人员主讲,我系部分老师、电商专业的学生参与此中。

首先,主讲老师关于对电子商务的兴趣爱好和同学们做了交流互动,朴实的语言、温馨的笑容,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培训会的顺利有序进行做了很好的铺垫。接下来,主讲老师解说了软件的操作步骤及流程注意点,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专业性,虽然进行了一下午的高强度培训,但是同学们的精神状态依然很好,培训完成后,我系参与培训的同学表示对软件的操作已基本没有问题,今后有待进一步熟练,该实训室增添这两个软件之后,可以辅助老师课堂教学和给同学们提供实训环境。

    随着经济不断的发展,以往的线下交易已经满足不了这个社会的需要,电子商务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对此专业的学生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要求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既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又要具备较强的专业技能。近年来,我系电子商务专业经过市场调查,不断改进人才培养方案,根据企业需求岗位增设新的课程。为了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建设新的实训室和增添新的实训软件和实训环节。比如今年新建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室、网店创业实训室,尤其是今年与京东合作建成的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安排16级电子商务专业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京东客服实训,更是增添了学生的实践经验,使得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