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腾企业实训室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本实训室包含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程、课程标准、数字资源包(标准课程包、企业项目包)、考评体系、认证体系、教学管理体系、就业管理体系等于一体。采用校企融合、产学融合、师资融合的模式,开展“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开设系列“卓越工程师班”,将“企业人才需求标准、工作流程、研发项目、考评体系、一线工程师、准职业人才培养体系、企业管理体系”引进课堂,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特长,推动校企、校际合作,促进区域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实现卓越人才培养目标,达到企业人才培养及招录的标准。

同时在实训室完成教学任务,课下学生练习任务。同时还兼顾参加技能大赛学生指导练习事宜,为参赛学生提供一个练习学习的场所。并利用现有资源,创办学生创新创业室,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将创新创业项目落到实处,真正的落地。

 资源配置:

学生用PC

I5/8G/128固态标配一体机/21.5英寸显示器

教师用PC

I5/8G/128固态高配一体机/21.5英寸显示器

学生桌椅

50人配置(套)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