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用现代化通信技术协助理论、实践知识的学习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信息技术运用于实践,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工商管理系学习部于2019年5月9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如何运用现代化通信技术协助理论、实践知识的学习”的学习课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9时准时开始。首先由学习委员带领大家了解了现代化通信技术,以及实践的重要性。通过创造、使用、管理一些合适的技术性的过程和资源,以促进学习。要提高信息关注程度,形成“信息就是资源”、“信息就是效益”的价值观。只有形成了这种意识,才能提高对信息的关注程度,从而提高对信息的有效利用,使各种信息为我们的学习所用,还要提高对信息的判断分析能力,要加强信息道德和信息法规教育。自觉的准守相关道德准则,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实现信息技术环境下的素质教育与创新教育。能够利用资源进行学习,学会在数字化情境中进行自主发现,学会利用网络通信工具进行协商交流、合作讨论式的学习,学会利用信息加工工具和创作平台,进行实践创造的学习。本次学习课于20时50分准时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课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信息技术的重要性,并从中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