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无偿献血是指为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身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的一项活动。为了发扬同学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院团委与淄博市中心血站于2019年5月30日组织了此次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于上午9时开始,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现场进行活动的前期准备,同学们积极并有序的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正式开始。献血者们首先要填写个人信息单及报名表,而后进行血压的测量、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工作,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以对话的方式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献血结束后由志愿者们为献血者打印献血证并配发小礼品。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现场的志愿者们引导献血的同时并给献血者递糖水,细心提醒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要注意的事项。同学们积极参与这次献血活动,志愿者们思虑周到、热情满满。无论是志愿者们还是献血者都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面对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本次活动于19时准时结束。

通过学生的亲身实践,切实感受无偿献血者的奉献精神,树立同学们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担当。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