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举办多彩文艺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1-11-23 点击数:

近期工商管理系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聚人心、畅和谐,促进校园文化内涵建设。11月17日,工商系“寻找最美丽的声音”麦霸争王赛在5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随着暖场乐队的精彩表演,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中来自工商系各班的选手们用最美的声音和舞蹈诠释青春的主题,展示了我院学子们的风采。11月18日,工商系联合济南百事分公司举办了“聚爱校园,渴望达人”选拔赛,选拔赛中来自我院各系部的选手们各显神通,健美操、街舞、歌曲、双节棍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工商系利用周末组织文艺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