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一新生参观校史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11-09-14 点击数:

为了使入学新生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学院,在军训间隙,我校组织11级新生分批对校史展进行参观。在校史展现场,大一新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饶有兴趣地对学校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等进行参观学习。同学们在展厅内慢慢地挪动着脚步,有的认真地阅读文字,观看图片,不时发出阵阵惊叹;有的则对我校取得的卓越成就啧啧称赞;有的三五成群,边浏览展板边听讲解员的解说,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激起一阵阵讨论的热潮。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都心潮澎湃,学院50余年来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感受了我校五十年的历史文化积淀,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能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一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习前辈们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品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加强专业学习,为学院争光。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