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亭深入工商管理系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1011日,院长马光亭带领学院调研组人员到工商管理系开展调研工作,重点围绕实验实训项目建设、教学管理工作和深化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调研。

首先,马光亭实地察看了实训楼、综合楼、四号教学楼的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创新创业中心、校企合作实训室以及会计信息化、电商、物流等十余处实训场地。实验实训室管理教师对实训设备、实训目的和实训课程体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完实训室后,马光亭一行人员来到系部会议室,听取了系部情况介绍、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近期重点工作及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汇报,并与系部教师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系部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最后,马光亭充分肯定了我系各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职教二十条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准确做好专业定位,充分利用内部资源,更好地促进系部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