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寻找舌尖上的美味”线上厨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为锻炼同学们动手能力,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同学对厨艺、生活的兴趣,加强对厨艺的了解。工商管理系组宣部于2020年3月8日组织开展了“寻找舌尖上的美味”线上厨艺活动。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2020年3月9日正式开始,这次活动的形式以视频和照片为主,由于仍然处于疫情防期间,此次活动工商管理系仍然采用线上举办的方式。从上交作品看,视频内容大都是以家常菜或者特色菜为主。同学们将简单的菜式做出了不一样的风味。可以看得出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游刃有余且信心满满,精心制作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娴熟厨艺。给热爱厨艺的同学们提供了舞台,增强了信心,弘扬了同学们的激情张力,也为同学在防控疫情期间提供了一项课外娱乐活动。作品完成后,同学们可以和家人一起品尝最终成果。并且可以让家人尝一尝或者给予评价。本次活动2020年3月16日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大家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又加强了对厨艺的了解,让同学们在食得美味,食得营养的同时获得一份收获。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