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学生积极参与“2020年4月4日全国性哀悼”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05 点击数: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状肺炎疫情的斗争牺牲的英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在2020年4月3日发布公告于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工商管理系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

4月4日全国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一切的公共娱乐活动。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在这次疫情防控中的“逆行者”无所畏惧,克服困难重重,挽救生命。他们永垂不朽。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国人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面对,在这期间工商管理系的同学宅在家里不给国家添麻烦,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援助一些物资。这正彰显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无论此时身在何方,都共同表达着我们沉重的哀思和深切的悼念,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系网站褪去色彩改成了灰色的哀悼模式,并发表公众号以此悼念英雄烈士;同学们也响应国家号召在这天停止了一切娱乐活动,默哀三分钟哀念英雄烈士,发表朋友圈表达自己的情感来纪念这群“逆行着”,是他们用生命让整个国家走进了春天,值得让全国人民所铭记。这个日子里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向烈士致敬!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奋发,愿祖国昌盛!

通过这次“全国性的哀悼活动”触动了人们的心,让人们感受到了中华人民的团结和凝聚力,为作为一名中国人而骄傲。时刻提醒着自己,在遇到艰难苦厄的时候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