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解封”不等于“解防”

作者: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为恢复国家交通大复工的迫切需要,国家打响了防疫第一站。防控指挥部在2020年3月24日解除隔离于2020年4月8日武汉正式解封。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响应国家号召并积极关注国家大事。

4月8日武汉正式解封,为期76天的管控武汉离汉通道零点解封。武汉等来了春暖花开,等来了云散月明。它意味着,经过两个多月艰苦卓绝的战斗,武汉保卫战战局彻底扭转,疫情防控形势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也为开学做好准备,做好疫情防控培训。同时要求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教师、学生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平台,进行信息采集。各部门负责组织本部门全体人员填报,确保信息采集录入全覆盖。全面掌握学院师生健康现状、假期出行、返校行程等数据,及时监测开学后师生健康异常和出行等情况。工商管理系的志愿者们更是选择逆行,去往最危险的战场。当疫情来临,勇敢地站出来,主动请战。义无反顾的加入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感谢那些伟大的逆行者,正是他们,不顾"小我”,为"大我”奋斗,才让我们看到胜利的曙光。当然,“解封”不等于“解防”。武汉人还需继续筑牢防线,着力完善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做到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确保完胜。

此次武汉正式解封,正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阶段性标志。这是中国战疫的高光一刻,我们必须向英雄的武汉人民致敬!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和升腾的希望,期待全面解封的时刻早日来临,更期待那个充满活力的流动中国!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