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观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高校学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商管理系于5月12日组织开展了观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师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5月12日开始,为期五天,活动以电视录播和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展开,从复学后学生返校、学生学习、学生生活、高校管理以及应急处置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其目的是为了让全体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相关的复学防疫知识,提高防疫意识。为复学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以及同学们在校授课,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本次活动为保证每一位同学可以按时观看,通过每天签到打卡的方式,以确保活动进行的质量。活动于5月16日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开拓了同学们的认知,让大家学习到了开学复课后应当如何生活、学习,为学校返校复课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