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与技能提升的关系之我见》”学习课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为了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和学习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于2021年12月16号组织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与技能提升的关系之我见》”的学习课。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8点30分正式开始,由各班学习委员以PPT的形式主讲。先简要介绍为什么理论知识要与技能相结合,二者相结合后对于技能提升有什么帮助,其次,学习委员告诉大家不是只有努力学习就可以的,而是要在理论的基础上实践技能,在技能实践中落实理论知识,让同学们知道不仅要学好理论知识,还要实践的角度出发提升技能。最后,学习委员告诉大家知识能丰富人的思想,只有大量积累各种各样的知识,才能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本次活动于20点20分结束。

通过此次学习课,使同学们明白文化基础知识是经过长时间沉淀下来的,只有平衡好文化基础知识学习与职业技能训练之间的关系,才能成为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