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师党支部4月支部生活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外语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 姚雨

外语教师党支部在4月份开展了以项莉书记领学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第一议题活动的支部生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在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4月灯塔大课堂等系列讲话学习。清明时分,由支部组织委员吴莹莹组织学生代表到黑铁山纪念碑祭奠先烈,学习当年革命先辈英勇事迹。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书记开展党员讲革命先烈故事的活动,包括李大钊、杨靖宇、赵一曼等,借此来缅怀革命先烈。

支部书记要求党支部在4月份要以端正的态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提出的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支部工作和教学工作等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围绕改革攻坚目标,围绕“对标创优、改革图强”行动,围绕本支部、教研室中心任务和考核指标,立足岗位、承诺践诺、争创佳绩,以扎实工作绩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