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大数据专业介绍

作者:admin 时间:2023-09-04 点击数:

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专业代码:)简介

专业特色

财税大数据应用与大数据与审计专业和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属于同一专业领域,与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共享师资队伍、实验实训室,共享课程建设成果,与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在人才培养方向上稍有差异,是深受考生青睐的专业。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不断进行专业改革,更新人才培养方案,紧跟专业发展新趋势,适应当前就业需求。

主干课程

基础会计、统计学、经济法、税法、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会计信息化、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政府会计、虚拟商业社会环境综合实训、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训、税务技能实训、会计技能综合实训、出纳基本技能实训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税收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财会知识,具备涉税会计核算、涉税事务处理及各种涉税软件应用能力,能够从事税务会计核算与纳税申报、税务代理、税务咨询、涉税审计、税源分析等面向中小企业、社会中介机构、基层税务机关工作的高素质发展型和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IMG_256IMG_257

IMG_258IMG_259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