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工作室沙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进一步加强工作室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结合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本着“交流经验、研究工作、探索问题”的活动宗旨,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期工作室沙龙活动。第一期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题

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常见问题与应对措施

二、时间

2022年10月9日

三、地点

学工楼辅导员工作室

四、参加人员

工作室全体辅导员

五、培训内容

  1. 高度重视:各学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此次工作室沙龙作为提升职业能力、增强工作成效的重要载体。

  2. 精心筹备:负责召集沙龙活动的学院要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前三天将本次活动组织方案报学工部备案。

  3. 有序开展:本着总结工作、锻炼能力的目的,应围绕工作实例和具体问题提前做好准备,参与人员要围绕主题展开相关研讨和交流,确保沙龙活动对实际活动具有直接的指导作用。

六、注意事项

1.因培训场地接待能力有限,培训人数限制xx人。参会人员需于x月xx日前完成线上报名(见附件)。根据会议报名情况,经审核后短信通知正式参会人员。

2.报名成功的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报到,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地点有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