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树立理想信念,确立自身发展的方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工商管理学院组宣部于2020年11月16日在四教204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于18点30分正式开始。由张红老师进行党课培训的讲授。本次培训课从要想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展开了讲解。课堂上,老师一再强调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发表适合自己的言论,举止文明。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具有较大的可塑性,通过老师的教育引导,有利于帮助大家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促进学生们牢记党的宗旨,将正确的动机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通过讲解,充分调动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同学们增进了对党情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理论知识的认识。本次活动,结束于19点30分。

通过此次培训,使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利于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