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强化大家的民族意识,提升历史使命感。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19日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课于18点40分正式开始。以观看电影《八佰》展开,这部电影不仅给同学们带来视觉上的震撼,更让大家受到了心灵上的洗礼。一河两岸,一边是租界,一边是战场,一边是天堂,一边是地狱。电影生动形象的展现了,人们在面对战争时产生的恐惧与不安。让同学们看到了在那个年代,战争的残酷无情以及军人的拼死力争、宁死不屈。同学们纷纷表示,电影感人至深,振奋人心,同时,大家深深感叹祖国和平的来之不易。本次培训课结束于20点20分。

通过本次培训课,让大家重温了历史,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思想,激励动员了广大同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