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不断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引导和帮助青年团员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商管理学院组宣部于2020年11月26日在四教104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于18点30分正式开始。由项莉老师进行党课培训的讲授。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背景、条件、纪念日入手,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内容包括“第一次国共合作”、“大革命失败”、“八七会议”、“南昌起义”、“秋收起义”、“遵义会议”、“全面抗战”、“全国解放”、“新中国成立”等党的历史上重要事件和会议。内容丰富、详略有别。以图文的方式,生动形象的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不同时期的关键人物、历史事件、指导方针等。使同学们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提醒大家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社会条件。本次活动结束于19点30分。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利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