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0年12月9日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党课培训于15时30准时开始。夏轩老师就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展开,从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思想方法、决定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主要因素和判断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主要标准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课堂上,老师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讲话,让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有利于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次党课培训结束于16点30分。

通过本次党课,有利于大家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