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牢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提高整体素质,以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党员队伍的纯洁性,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22日组织开展了“促党建—武装思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于16点10分准时开始,在王蕾老师的讲授下有秩序展开。授课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重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历史意义。要求同学们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随后,老师建议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先进青年,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新思想内容,有利于党组织的建设以及同学们思想觉悟的提高。本次培训会结束于17点。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促进了党组织的基层建设,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