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板报设计大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示学校近期“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激发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史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板报设计大赛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于2021年5月6日开始,为期6天,活动以板报评比的方式展开。在活动开始前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在教学楼门口宣传栏张贴海报,宣传与主题相关的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以及参加活动的热情。同时,由各班团支书将此活动的具体细则和要求下发到各班,鼓励同学积极报名。活动开始时,5月6日,参赛选手利用课余时间在班级中绘制作品,宣传部成员在此期间到现场进行拍照留存。5月7日将进入复审的作品照片发布到学院公众号,班同学积极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作品。5月11日下午于四教204合堂将优秀作品展出并由作者讲解主题及创作过程,评委采用五分制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总分。将观众投票数除以100后加入总分。最终会计2004班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的形式丰富多样化,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乐趣,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的团队合作和配合能力,提升了集体凝聚力,提高了工商管理学院的艺术氛围。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